哦哦哦!!!!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目前為止吃到最好吃的蛋包飯!!!超。好。吃呀~~(已在內心遞上冠軍皇冠)

厚子洋食光聽名字就非常日式,也是個日本人開的店呀!!!所以想要吃日本道地家常口味的話可以來這裡~

光看圖片我就想要流口水!!!!!(是有多愛吃)就讓我娓娓道來,他們的蛋包飯到底有多厲害~(扭扭)

PS. 因為厚子洋食的位子非常少~所以如果想要吃的朋友們,請盡早打電話訂位呀!!!!

厚子洋食是在我第一次來吃的時候就已經驚為天人,於是乎在要去參加DO弟的畢業展前,

我遊說DO爸媽和其他阿姨叔叔一定要來這裡吃!!!DO爸是很不愛蛋包的唷(他覺得那就是個蛋包飯)

但他吃完之後都覺得這家蛋包飯好吃!!你看看你看看連不愛蛋包飯的人都被收服了~是不是很厲害~

遊說成功後,因為厚子洋食很小間,所以12點這個時間幾乎被我們包場,場內2/3都我們人的呀XDDDD~

我很愛這種很多人一起吃飯的場景,重點是我就可以拍到很多菜!!!!非常方便~呀~不然我的胃容量有限呀!!

套餐 - 沙拉

厚子洋食的套餐分成四種可以依個人需求作選擇,我們是選加點120元的,而套餐加點內容如下:

set1.布丁- 60元  set2.冰洴淋(可選三球)- 60元  set3.沙拉+湯- 70元  set4.沙拉+湯+甜點(布丁或冰淇林)-120元

這道沙拉呢~本身是用鮪魚絲和和風胡麻醬去當淋醬搭配的唷!!吃起來很清爽,蠻開胃滴~

套餐 - 南瓜湯

因為套餐上有湯這個選項,但是並沒有說是什麼湯,所以我猜想也許每次都不太一樣?有吃過的朋友可以和我說說XD~

這南瓜湯不錯喝,味道的濃度也不錯~濃濃的南瓜香(但我只有喝一口,因為這是其他人點的XDDD)

附餐 - 紅茶

就算不加點套餐,只要有點食物就會有附餐飲料~有水果茶、奶茶、紅茶、緣茶,

紅茶就是一般的紅茶~就是一般餐廳會提供的那種接近麥香紅茶的味道但又不會太甜的口味(這樣能理解嗎XD)

順道一提的是,我們都沒人點奶茶!!這超可惜的,據我默默觀察的結果,厚子的奶茶,是用紅茶去加上鮮奶的呀!!

若是怕紅茶會太甜的朋友們可以點奶茶,因為加上鮮奶的奶茶會多了奶味降低紅茶甜度。

附餐 - 冰水果茶

水果茶本身有點稍甜,味道有~百香果、葡萄柚、養樂多和紅茶的味道,

是一種很難以形容的水果茶,但不錯喝~喝久會覺得有點甜,但對於甜度的感受,

還是依個人平常喝飲料的習慣囉~因為我是因為微糖路線的,所以覺得有點兒甜~

熱水果茶 - 60元

雖然附餐本身就會附飲料,但你若是不餓想點些小東西也是可以單點飲料的唷!!!飲料的選項同附餐的選項,

唯一不同的是,單點的飲料可以「續杯」!!!這感覺就超級划算的呀OAO!!!

熱水果茶的味道和冰水果茶的味道不太一樣~但整體來說也沒那麼甜,還不錯唷~

紅酒燉牛肉醬蛋包飯 - 200元

這是厚子洋子的招牌蛋包飯!!!!!!我們有一半的人都點這個,因為他真的很。好。吃。呀!!!!!(激動拍打桌子)

既然菜名都叫「燉牛肉醬」了,所以牛肉自然不會太多塊XDDD~但牛肉(牛腩?)燉的很嫩,很香很好吃~

淋上的紅酒牛肉醬份量剛好,調味適中單吃醬也不會太鹹唷,上方淋上的白色是鮮奶油~~~~是作提味的角色,

重點是它上面的蛋皮呀!!!!!!!因為我坐的位子可以默默觀察廚房的一舉一動XDD,這蛋皮是用平底鍋煎好放上去的~

而這美好的又成功的蛋皮一定是用夠足的蛋量才可以這麼澎鬆又好吃呀而且因為是半熟,所以非常的。滑嫩!!

(它在我口中一下就不見了~)重點是!!他的飯是白飯呀!!!這才是真正的蛋包飯呀!!!QAO!!(已哭)

紅酒燉牛肉醬蛋包飯 + 手工漢堡排 - 260元

加手工漢堡排可以說是隱藏菜單!!!!因為菜單上面沒有寫,但若你知道就一定必加的呀!!!一顆漢堡排是60元~

這漢堡排很厲害,不是在早餐店隨便用鐵板煎個幾下完成的扁扁漢堡排!!!他是真正的漢。堡。排!!

我覺得我有點誇張XDDD,但他真的是真的是漢堡排嘛,是老闆娘現作的新鮮且真材實料的漢堡排呀~~~(轉圈)


為表達這漢堡排到底有多紮實與厚實(不要看照片這樣小小一顆要60元沒啥米,他真的很厚實呀!!!)

所以我我咬了一口的側面圖給大家看(會不會造成大家的感觀不適XDDD?)

厚子的漢堡排是用一半牛和一半豬去製作而成的,本身口感裡含有點肉筋,增加咀嚼時的口感~SO~GOOD~

總而言之他們家的漢堡排真的是好吃呀~而且因為很紮實所以吃後到後面好飽(又是貪吃的後果顆顆)



焗烤起司蛋包飯 + 漢堡排 - 260元

這道是喵君點的焗烤,上盤是一道看起來非常厲害的一道菜XDDD,據我默默觀察的結果,

那上面的起局,老闆娘真心的沒有給他手軟,抓超大把的加在上面的呀!!!!所以這道的焗烤起司味超級濃郁!!!!

口味是偏比較重鹹一點的,味道比江酒牛肉還要重,再加上起司,非常適合熱愛起司又愛重口味的朋友們~

說真的這道菜上來時似也沒多大盤,但看喵弟吃到後面很飽的樣子,

表示這對男孩兒來說也是相當有飽足感的一道呀XDDD!!!



義式手工蕃茄醬蛋包飯 + 漢堡排 - 260元

 這一道上來視覺上滿馬上被上面的滿滿的蕃茄泥的顏色給吸引,顏色很美。

而吃下去的感覺就是…他是真正的「手工蕃茄醬」呀XDDD,我感覺就像在吃整顆蕃茄呀!!

這道的蕃茄醬的調味單純就是很蕃茄的甜原味,完全比義大利麵的紅醬還要更清爽且不濃稠的唷!!!!

蕃茄味非常的清。爽,並帶著蕃茄的香甜味,調味是全部點的餐裡面最最最最最清淡的一道。

非常適合在夏天吃, 但吃完感覺就像沒有吃過一般的那種無負擔感XDDD!!很適合女生的口味。

如果你是個重口味,那這道你絕對絕對會食之無味,但如果你是個偏好清爽口味,那這道也許你會喜歡。


套餐 - 甜點

最後一定要吃厚子的手工布丁作收尾,它很好吃!!!!是一個口感十分綿密又有奶香味的布丁呀!!!!!

再淋上焦糖,布丁的奶香搭配著焦糖的苦甜味,絕妙好滋味~~(扭動)

但小心不要倒太多,可是會太甜的唷,但若你是走螞蟻路線的話歡迎你把焦糖吃光光XDDD!!!


在厚子洋食店外有著基本點餐和排名的菜單,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作參考唷~

不論我吃幾次厚子洋食的蛋包飯,他依舊是我內心的第一名,完惹,已對其他那種隨處可見

的蛋包飯失去興趣,還是有誰要和我說有哪裡可以打敗他的蛋包飯XDDD!!!!

但說真的!!如果你沒有來吃過厚子洋食的蛋包飯,

去感受一下什麼叫做真。正。的。蛋。皮。滑。嫩。口。感,

不要和我說你吃過真正的蛋包飯呀!!!!這才是真正的蛋包飯呀!!!!!(激動貌)

 

半熟乳酪logo-01

 

推薦指數:  / 用餐時間:2014年6月。中餐

厚子洋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 / 17:00~21:30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116號  TLE:02-2506330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shokuacchan

** 公休時間請鎖定厚子粉絲團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半熟乳酪。D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