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美味好吃料多平價小店 - 3元6虱目魚湯總匯,會發現它!!完全是個意外呀~

因為前一天晚上拉肚子,早上想吃些清淡一點口味的「粥」…在路上就這樣發現了小小店面但人滿為患的店家!!

但那時候也才早上不過十點左右!!!就這樣讓我和他結下了不解之緣XDDDD(亂用成語)

上次經過純屬意外,身上裝備完全沒帶著!!(我的相機孩兒呀~~TAT)於是乎和生巧克力再來吃一次XD


上方這個是菜單~因為店真的。非。常。小,人雖多,但是翻桌率超快@@!!沒人在這吃完還在剔牙聊天滴~

看看想吃的菜色直接和老闆叫就好,也是要走主動路線,老闆很忙沒有在關注你的唷XDD~

總共點了一飯、一粥、一湯和一蛋XD~等待美味食物上桌(扭動)


魯肉飯(25元)

我喜歡蒐集好吃的魯肉飯~但是…這魯肉飯…我只能說…不及格TAT(在我心中啦~)

雖然是肥肉參半,口感普通,吃在嘴裡…也沒什麼特殊的香味,是碗實實在在吃飽的飯,這樣子XD。

我個人還是偏好「擱一碗」的魯肉飯!!!!師大的「深海魚湯」也不錯(有加肉鬆~)

✄ 延伸閱讀    香氣十足的好吃魯肉飯 - 擱一碗(點他)OR 口感適中有肉的魯肉飯 - 深海魚湯(點他)



虱目魚粥(50元)

哦哦哦哦哦~看到裡面那片片片片片的虱目魚片了嗎~幾乎整整一碗都有哦!!!!!(呀鳴!!)

湯頭很清甜清爽又不油,吃完之後不會覺得身體有肥胖的負擔XD~裡面除了滿滿虱目魚片外,還有小蚵仔唷~

女生這樣子吃一碗就差不多七分飽了(可能我的胃口大一點OAO?)再加上個小菜~就會飽囉~


煎蚵仔蛋(45元)

重頭戲來了!!!!!!!!!!!!!!這就是我第一次來吃時看到這盤菜的震憾呀!!!(甩頭)

其實當初會點它只是因為…每人桌上都一盤(想說這不會是招牌OAO?)沒想到一試成主顧XDDD

這道煎蛋,顧名思義就是用「大顆的蚵仔」與「蛋」去煎製作成(廢話被飛踢)

這還不打緊!!重點是蛋裡面的每。一。顆。蚵。仔。都。超。大。顆(只能用斷字來形容我的心情)

照片拍的還算小的XDDD,一上菜立馬被分瓜!!好吃呀!!!!!!!比去吃蚵仔煎還多蚵還大呀XDD!!



蚵仔湯(60元)

我到底是有多愛吃蚵仔呢~~都已經吃了蛋還要再喝蚵仔湯XDDDDD~我真超愛蚵仔的呀!!(灑花)

我真心的覺得這碗湯非常的犯規(嗶嗶!!老闆你犯規!!)一碗裡面幾乎一半都是滿滿的蚵仔呀!!!!(扶額)

我看到這碗湯的時候眼睛和嘴巴會不自覺的張大說…這,也太誇張了吧OAO!!!

每一顆都是新鮮的唷~湯類的話老闆會附上醬油+ 哇沙米(超大坨),就像在海港吃海鮮一樣,

單沾醬酒去品嘗海鮮的原味與鮮甜~湯很清甜就是加個薑去腥提味,就非常好喝了><!!!

但這湯有個缺點…那就是…湯底有沙沙…老闆可以清的更乾淨一點嗎~這樣我就無法把湯喝乾淨呀TAT!!


呀~超開心和生巧克力再訪吃了美味的食物~(轉圈)只是很可惜原本想要叫「魚腸」,

但素老闆說已經賣完了,賣完了!?現在也才十點多耶!!到底是要多久來才吃的到呀~好神秘的食物OAO

下次想來吃吃他們家的「鐹魚味噌湯」!!我超味噌~(除了名古屋的紅味噌之外,好鹹!!XD)

喜歡享受當地小吃的民眾們,又想吃新鮮大顆的蚵仔,強烈推薦來這兒吃吃看~

 

半熟乳酪logo-01

 

推薦指數:★  / 用餐時間:2014年6月。中餐

三元六虱目魚湯總匯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9:00~20:00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8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半熟乳酪。D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