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各位客倌!!!!說到這豬血湯可說是人間美味來者~~~但其實我好像沒有真正品嚐過豬血湯(被毆飛)

就算有,沒有喝過這麼厲害彈力驚人的豬血呀!!!!所以只能放上這照片三部曲做開頭,聽我娓娓道來XDDDD


這家位於龍江路上的大鼎血湯,可是生巧克力和我報的餐廳,據說這店就原先開在桃園~老闆可是熱情又可愛,

會招待路過的人們說:「要不要試吃豬血?」,試吃的豬血可是很大塊來者,但每位試過後都會買一碗回家~

聽到這動人的故事之後,想說是有多厲害!!!豬血湯不就是豬血嗎!!!!所以我就來吃了XDDDDD


太開心之餘我忘了拍菜單,但上一張圖有店家外的簡易菜單,大家就加減看看吼~(不負責任發言)

總而言之就是點菜後會拿到一個號碼牌,門口處有一盤盤小碟子是拿來沾「豬血」用的,可選擇辣與不辣。

但事實上不辣就單單只是清醬酒而已…一般配上店家做的辣味(辣椒醬油)會比較搭唷。



乾板條 - 45元

其實我本人會點他的原因只是因為老闆說這個好吃,我就點了XDDDD(整個很弱

但是~這好吃耶!!!!調味有點甜鹹甜鹹的非常適中,不會過甜或過鹹,板條很Q~帶點嚼勁,

整碗給的醬是剛剛好~可以讓每條板條沾附上調製的醬汁,配上肉末增加口感,好吃好吃~



糯米腸切盤 - 60元

其實我和A子有點餓XDDDD,所以我們除了主菜 - 豬血湯有點之外,一定要配上其他食物才能填滿我們的胃,

這道糯米腸出來時,連盤子都是燙的!!我想也許是有再蒸過吧@@~所以糯米腸本人也很燙口!!!

糯米腸的口感是偏比較軟爛一點的路線~像我這種老人嘴是很愛的XDDD~

蠻喜歡上面灑的香菜和花生粉~在吃的時候可增加香氣,是道中規中矩料理~

炒麵 - 40元

這道炒麵的麵條口感是偏比較Q的油麵,上面淋的肉末醬味道和板條的有點兒像,但板條的味道再濃稠一點,

麵本身的溼潤度剛剛好,調味適中,是一道不錯吃的炒麵~但如果男孩吃的話可能會覺得有點兒小盤。

豬血湯 - 45元

重點戲來了!!!!!!!!豬血湯!!!!硬要是放到最後一道再介紹顆顆~不要看到沒有冒煙就小看它,它可是超級燙的唷!!

先來說說裡面的內容物,主要是用蒜苗、蔥和酸菜作搭配,再灑上胡椒提味,整體的湯頭比我想的還要清爽!!!

它真的很清爽~一般來說都會想說應該很油吧~但它不會,而且超涮嘴,一口接一口~很好喝。

主角「豬血」本倫,非常的厲害,我到現在還是難以忘懷我初見它時的驚嚇(哦不,是感。動)

口感、彈性與滑嫩度,非常厲害!!!!一般來說,都是鴨血比豬血來的嫩,因為鴨血沒啥毛細孔,自然就滑嫩許多。

看看上方的三部曲,我驚嚇的是…我用筷子很用力的擠壓豬血,它不但沒硬生分開,

還在這深深的壓痕中緩緩恢復原狀!!!!!!(尖叫)這真不是蓋的耶!!!!超好玩的呀XDDD(是不是有沒有這麼無聊)

而且吃起來的口感超超嫩,很像在吃鴨血的口感~看第三部就知道,本身的毛細孔很小,所以口感大幅提升!!!

完全打破以往吃的豬血那種偏硬且帶點脆脆的口感(忘了這種口感的人請直接去買碗酸辣湯來吃便能明瞭)

 

吃完了這讓我驚呼要豬血湯之後,只能感謝生巧克力的好吃報相道XDDDDD,讓我和A子能吃到如此厲害的豬血~

而其他的料理也好吃!!不是只有豬血而已~有機會來吃的人一定要點點板條來吃吃看~好吃唷!!

半熟乳酪logo-01

 

推薦指數:  / 用餐時間:2014年8月。中餐

大鼎豬血湯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2:00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64號  TEL:02-251525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半熟乳酪。D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