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顆又來到了第二篇,不覺得看我的封面就知道這篇要介紹的美食嗎XDD~

高砂串堂這家店很有趣,如果你點一些看似很無趣、沒什麼好點的不起眼菜色,

通常都會得到意外的驚喜唷~~只能說因為食材新鮮,所以小兵也能有超亮眼的表現~

小菜/沙拉 - 明太子雞翅(80元)

其實我個人一直對於明太子的味道不是很了解~只有吃過很好吃的明太子法國麵包,記得他是紅紅一顆顆的XDDD~

所以在好奇心驅使下點了這道,微辣的口感,雞翅裡面包著滿滿的明太子@@~

吃在嘴裡的時候,每一口都吃的到一顆顆紅紅的明太子唷~好吃耶~很香~~可惜只有一隻TAT~

雞肉類 - 大雞翅(35元)

像我這麼愛吃雞翅的人~怎麼可以不點點雞翅來啃一下呢~~顆顆,看到烤到焦黃的樣子就覺得好吃~

味道上我忘了@@~只記得肉不錯,烤的入味,但是~~人家想要那個獨門的調味粉啦QAO~~~

雞肉類 - 雞心(25元)

我以前不敢吃雞心,因為…他看起來像心臟的樣子好可怕><(廢話= =…不像心臟要像啥

一直到今年過年DO家全家人一起出去玩時,DO弟在買滷味時說一定要買雞心,超級好吃的時候,

才建立了我與雞心之間友誼的橋梁~但若是處理的不好的話會有噁心的味道><~還是會有點兒怕。

這次鼓起勇氣點了雞心,很新鮮又沒有臭臭的味道耶!!!再加上獨門調味~SO~GOOOD!!!

雞肉類 - 雞屁股(30元)

雖然我很怕雞心,但是超愛雞屁屁~~~雞屁屁萬歲~~~但是處理的不乾淨的屁屁可是會有一股腥味的唷~

尤其是大的屁屁…就算我愛吃,內心都會有陰影,吃了會怕><

他們家的雞屁屁烤的恰到好處,也有把屁屁裡面的「黃黃」會吃起來有味道的地方處理掉,

雖然有一顆吃起來好像沒有完全處理掉,但因味道上不會很重,所以可以接受,整體上及格唷^^~

蔬菜類 - 小黃瓜(20元)

蔬菜類 - 杏鮑菇(20元)

說真的~我對於杏鮑菇完全不愛XDDD~但因朋友愛吃,所以就點了它,顆顆,

討厭杏鮑菇的最主要是原因是它會有一個生生的味道@@~我就是不愛~

但這個不會唷~不錯吃,然後那個「頭」超可愛XDDDD~雖然不錯~但我還是不愛~~請原諒我~

小黃瓜烤的剛剛好,正處於半透明的狀態,是最多水份的時候~又保有脆度,好吃好吃~

蔬菜類 - 絲瓜(30元)

又出現讓我覺得驚奇的不起眼料理了XDDD!!!!!當我點絲瓜時,腦中的想像畫面是,我們在烤肉時,

會把絲瓜切成長條,和蛤蠣用鋁箔紙包起來一起去烤的畫面,所以當這道菜上來時,我又傻眼了@@~

沒想到是切一整片的方式去燒烤,一入口…超好吃的呀!!!!!!!好甜呀!!!!!好有水份><!!!!(內心狂叫)

而且絲瓜邊邊該有的清脆口感也保留的剛剛好,我只能說…老闆的燒烤功夫了得呀!!!(豎起姆指彎三下

海鮮類 - 白蝦6尾(80元)

看到白蝦上面那一粒粒閃閃發光的鹽巴了嗎@@~這是用鹽燒的方式作串燒的唷~

這樣的好處是讓蝦肉保持鮮度、Q彈的口感,完完全全就是吃蝦的原味,可說是考驗店家準備食材的鮮度。

蝦子真的很新鮮耶~殼烤的很脆,所以我是連殼一起吃~很香很好吃@@!!!

其他類 - 肥腸(40元)

在吃了這道之後終於了解到,大腸和肥腸之間的不同Orz…我一直以為他們是同一個東西…

肥腸烤的脆脆的很好吃!!!但是…我個倫不愛肥腸本身有的一個味道,所以淺嘗就好^^~

------------------------------------------------------------------------------------------------------------------

延伸閱讀(直接點選文字)

高砂串堂 ⊙ 美味串燒之創意料理好滋味 ⊙ 上篇

高砂串堂 ⊙ 美味串燒之食材好新鮮 ⊙ 中篇

高砂串堂 ⊙ 美味串燒之值得再訪的好店 ⊙ 下篇

 ------------------------------------------------------------------------------------------------------------------

半熟乳酪logo-01

推薦指數:★  / 用餐時間:2014年6月。晚餐

高砂串堂(南崁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7:00~01:00

桃園縣龜山鄉南上路43號 TEL03-3528916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kasagun?fref=n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半熟乳酪。D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