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家位於桃園被朋友誇獎到我耳朵快長繭的美味串燒店,聽說有很多創意料理@@~

裡面的串燒都是「現場專人燒烤完成」的唷!!!我們只要坐在那邊吃和聊天就好了~好爽(誤

由於本人是大食怪,和朋友吃下來~圖片太多的結果是…分成三篇XD~怕大家的手指頭兒因文章太長拉到抽筋顆~

(在這裡我一定要說說店長的眼睛很美唷~水汪汪的大眼…(夠了(被拖走))

到達高砂串堂時已經是下午接近晚上的時間囉~這家日式串燒店比較特別的是,

他們家的招牌是用大帆布輸出掛上的呀!!有一種來到競選總部的錯覺...(被揍飛

這樣的作法在台北很少看到唷唷~但缺點是到了晚上…不會特別去看招牌,反而會被店內的燈光所吸引。

有趣的是,在店門口有個立起來的看板,寫著店內不定時舉辦的「特別之夜」,來吃的朋友可以特別注意當天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唷~

開門進入店內時,看到的是櫃台後面那一整面牆上各式各樣的酒@@~和旁邊的生啤酒機,

走進店內,雖看店小小的感覺位置很少,但其實…後面有個隱藏的通道,有二樓!!!二樓唷!!(但我沒拍~

坐下來後,抬頭一看,右邊上方有個很大的電視,正在播放著棒球的賽事,耳朵聽到的是店內放的音樂,

音樂類別很多如爵士、嘻哈、搖滾…等(好認真聽哦我),整體的燈光是偏暖色昏暗的路線。

雖然說是日式燒烤店,但是…我不得不說,我的感覺是,這根本是運動酒吧的美式餐廳呀!!!!!!!!(超激動

DB -Deluxe Beer 德沛寶生啤酒(120元)

「DB 德沛寶生啤酒」,有大麥和小麥二種選擇唷~而且現在第二杯半價!!!!!

裝出來的時候還會有很多白色的泡泡在上面哦~~感覺就超級清涼,愛喝酒的朋友悶快來~~~

10支/次(10元)

看到這台「超級難得一見」的「飛標機」我再度申明,他真的很像美式餐廳呀!!!!很跳痛的一家串燒店XDD,

有誰看過串燒店裡有提供飛標機的嗎!!!這真的是超。酷。的呀!!!!!!!很想玩玩看,但是大家都黏住不放只好作羆。

我發現很多人來這裡只簡單點個生啤酒,之後就一直瘋狂玩飛標機到離開為止,真是有趣的現象@@~(很愛默默觀察別人)

說這麼多~終於可以進入重點XDDD,我的意思是"吃"的重點,上面的介紹也很重要啦~(轉動)

串燒店內的菜單價錢比台北的便宜很多@@!!!!!而且選擇蠻多的~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呀~~(瘋狂扭動

其他類 - 爆漿豆燒(40元)

這是什麼呢~就是我們火鍋裡一定要加的「豆皮」!!!!!!!!看似沒啥特別就是烤脆脆的樣子,

殊不知…裡面可是有滿滿的起司呀!!!!!!!呀呼呀!!!!!而且邊邊較薄的地方都烤的脆脆滴~

濃濃的起司味配上些微的甜味(豆皮?)真的的很妙,意外的超絕配~

上方。牛豬羊鴨串 - 牛肉串(40元) / 下方。牛豬羊鴨串 - 小羔羊串(40元)

我本倫最愛吃的肉前二名就是羊和牛了~~(灑花)牛肉的口感非。常。的。紮。實,很新鮮,

小羔羊我曾經有吃過羊騷味很重肉串,但這個不會!!!!!!羊騷味幾乎沒有,就算怕吃羊的也可以嘗試唷~

重點是店長在串燒上面灑的「調味料」超級好吃的呀!!!!!!!!!!!甜鹹甜鹹的好好吃哦><~老闆我要買調味料XDD(舉手


牛豬羊鴨串 - 特級松阪豬(45元) / 肉卷類 - 培根番茄卷(35元)

豬阪豬還不錯,一樣肉感紮實,但因為對他的愛還好,所以印象不深XD~

培根番茄的部分呢…怎麼說呢~表現很普通…就培根很香…番茄酸甜…結束(被揍

應該說這樣的組合不會讓人印象深刻,在口感上的表現也很普通。

聽我朋友說,最有名的是「培根干貝」但我沒點到…TAT…可恨呀…(咬桌腳


牛豬羊鴨串 - 煙燻鴨肉串(40元) / 蔬菜類 - 四季豆(25元)

我發現這邊所使用的肉,口感都非常的紮實@@!!能感受到老闆對於食材新鮮的執著,

鴨肉的熟度剛好,不會太硬也不會太澀,表現很不錯~

至於這看似不起眼的四季豆,則是把老闆的獨門調味發揮的淋漓盡致呀!!!!!

其實一開始看到上面有麼多的調味粉時,主觀意識認為,這…該不會很鹹吧?

但一入口後,我整個就腳離地(飛起來的意思),超級出乎意料的!!!!!!一點也不鹹呀!!!(吶喊)

不會有過多胡椒味(我討厭胡椒~會嗆)酸酸甜甜,吞下後才慢慢出現淡淡的胡椒香,超。神。奇OAO!!!

這這這已是我用文字表現的極限,有興趣的客倌請自行前往食用~就能體會小女我這澎湃的心情呀~~(推眼鏡

蔬菜類 - 起司洋蒠(45元)

如果不看菜名,只看圖的話,大家猜的出他是洋蔥嗎XDDD!!!!我看到它時也是傻眼耶呵呵

這道是把洋蔥切厚片後,上方加上起司去烤出來的結晶,但其實不知道要怎麼開始吃比較好^^"

洋蔥是一圈圈的很脆弱,所以筷功不好的人,洋蒠本人和起司就會立馬解體呀XDD!!!

上方的起司好吃外,最好吃的是裡面的洋蒠!!!!!一點都不生、不辣,超清甜~~~~好好吃~(轉圈

 ------------------------------------------------------------------------------------------------------------------

延伸閱讀(直接點取文字)

高砂串堂 ⊙ 美味串燒之創意料理好滋味 ⊙ 上篇

高砂串堂 ⊙ 美味串燒之食材好新鮮 ⊙ 中篇

高砂串堂 ⊙ 美味串燒之值得再訪的好店 ⊙ 下篇

 ------------------------------------------------------------------------------------------------------------------

半熟乳酪logo-01

推薦指數:★  / 用餐時間:2014年6月。晚餐

高砂串堂(南崁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7:00~01:00

桃園縣龜山鄉南上路43號 TEL03-3528916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kasagun?fref=n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半熟乳酪。D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