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滴~這篇串燒文終於到了最後的一篇了…(倒地)吃的很爽和用心寫文章是二回事XDDDDD!!!

最後要介紹的這幾道菜裡面有超棒好滋味!!!!看圖就知道!!!絕妙好滋味就藏在圖裡面~

高砂串堂真的是個聚會聊天吃美食的好地方~雖然燈光昏暗…但喝了酒再配上店家音樂,

 真的會想要站起來扭動一下身體!!!!(扭扭)好好的狂歡一下~~(冷靜)有機會一定會再回訪滴~

其他類 - 甜不辣(20元)

甜不辣呢~就是甜不辣,很普通XDD~如果能使用純魚漿去製作的甜不辣的話,會更有口感更香唷~

唯一加分的地方是上方的調味料,有看到白白一點一點的嗎?吃起來甜甜的很像砂糖(到底是在吃調味還是在吃食物XD)

烤排類 - 羊小排(100元)

看起來很乾(拍照技術有待加強><),但實際上吃起來不會~肉依舊十分有嚼勁,保有肉汁的口感,

淋上檸檬可增加風味,但裡面有一部分是咬不斷的筋…整體表現普通。

小菜/沙拉 - 泰式透抽(120元)

這道位於「小菜/沙拉」區的泰式透抽,我腦中想像的畫面是,下面放生菜,上面放透抽再淋上泰式醬,

沒想到一端上,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想說不是沙拉嗎!!!再度傻眼XDDD

這一吃,超驚人!!!發現絕妙好滋味呀!!!!!!(滾動)一般來說,做這種泰式透抽的沙拉(?)

是直接用清燙的(快速好吃),然後再淋上泰式醬去提味,但這個…完。全。不。是!!!!

每一塊都可都是經過燒烤過之後才上菜的呀!!!整個超新鮮的呀~~~~~(扭動

每一口都吃到燒烤過後的香味與脆脆的口感,邊邊因燒烤而帶過黑黑的地方,因為泰式醬,整個融合了OAO!!

這道真的超級用心!!老闆你這麼用心讓客人吃到食物的原味,還每片都細細烘烤,太感動QAO!!

海鮮類 - 秋刀魚(80元)

我不是吃秋刀魚的達人,但我的朋友是XDDD~他超~級~愛~秋~刀~魚魚魚魚的唷~

這裡有個小知識要和大家說一下~關於秋刀魚「內臟」的料理方式(感謝朋友與網路教導XD)

作法1 - 去掉內臟直接烘烤整隻秋刀魚至全熟(作法較簡單,內臟較難清理)

作法2 - 清理乾淨內臟,保留內臟後整個烘烤至魚肉全熟,內臟半熟(正統作法)

說明:「秋刀魚內臟細而長,因膽味苦,許多日本人專門愛吃它的苦味。“真正會吃秋刀魚的人,往往只吃內臟部分。

據說秋刀魚內臟營養很豐富,還有鈣、煙酸和各種維生素。吃秋刀魚只吃內臟,就好比在日本,人們吃河豚魚時,

也專門留一點毒素,吃起來嘴上麻酥酥。有人說,這樣的的口感才會覺得過癮,不然就太過於平淡了。」

- 教學結束(以上說明的內容部分來自網路資源) -

原來秋刀魚的內臟這麼好@@!!這我倒是第一次聽說呵呵呵,這部分因為我不敢吃~只吃魚肉。

魚肉的部分肉質很嫩,加上檸檬就是令人懷念的味道呀~但…旁邊的胡椒可以不要加入芥末嗎TAT…我討厭芥末…

至於內臟,朋友說內臟主要是吃魚肝的部份,口感介於魚卵跟魚鰾之間,並帶著秋刀魚的特殊風味。

小菜/沙拉類 - 鮮蚵6顆(100元)

這道菜…絕對是來高砂串堂必點的一道菜呀!!!!!!!!!!!!(握拳)什麼?6顆100元?完全太便宜呀!!!!

上面為了拍他是新鮮的,當老闆一拿出來時,立馬就衝上去說要拍照XDDD(失控的民眾)

這道菜聽老闆說可是每天從「東石漁港」運來的新鮮生蚵哦!!!!!聽了就很新鮮有沒有~

當他一烘烤完上菜的時候~~完全無法克制內心的衝動(是有多愛吃蚵仔!!XD)立馬打開!!呀鳴~~~好大顆呀~~

超好吃的TAT!!!!超甜!!想當初在七股自己烤的生蚵都沒這麼美的樣子說~還烤的很累XDDD,以後來這吃就好啦~

點心/湯類 - 烤麻糬(50元)

吃完鹹食之後,怎麼可以沒有甜點來作收尾呢!!!!因為店家沒有提供甜點,所以就點了烤麻糬來當甜點~

這烤麻糬超好吃的耶~每個都烤的QQ脆脆的,上面淋上剛剛好足量的煉乳,讓你每一口都吃的到~~

我倒覺得這樣單吃比沾上花生粉好吃耶~~(完全被煉乳所收買)

 

 感謝朋友帶我來吃這家真材實料,用心準備食材的店家吃串燒!!!!!!超感謝他的QAO…

真的很好吃><~~雖然在桃園…好遠…Orz…但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吃其他沒有吃到的料理~~~~

 ------------------------------------------------------------------------------------------------------------------

延伸閱讀(直接點取文字)

高砂串堂 ⊙ 美味串燒之創意料理好滋味 ⊙ 上篇

高砂串堂 ⊙ 美味串燒之食材好新鮮 ⊙ 中篇

高砂串堂 ⊙ 美味串燒之值得再訪的好店 ⊙ 下篇

 ------------------------------------------------------------------------------------------------------------------

半熟乳酪logo-01

推薦指數:★  / 用餐時間:2014年6月。晚餐

高砂串堂(南崁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7:00~01:00

桃園縣龜山鄉南上路43號 TEL03-3528916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kasagun?fref=n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半熟乳酪。D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