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發現這間店,完全是個意外~其實是在坐公車等紅燈時發現的店家XDDD!!!

那天在車上正在思考要請M君吃什麼好而感到困擾時,窗外的這家店吸引住我的眼光OAO!!!!

貌似是老房子改建的日式麵店,整體看起來裡面的食物貌似很美味(外貌協會派),於是乎立馬與M君衝來吃中餐。

 

一開始抵達這間店時,說真的,我整個很混亂,不知該如何進入這間店,可能是一般都是覺得門會開在「正面」呀!!!

但這家店卻很俏皮的開在側面…害我在正面一直想不透怎麼進去(我好蠢呵呵呵),一接近門口時店員立馬出來招呼~

完全能感受到店員的熱情與親切,還是說該不會其實店家有裝監視器在外頭發現我太蠢,才會急忙出來招呼XD?

一進門,映入眼廉的全部帶有濃濃日式風味的精緻裝潢,師父很可愛的還面對鏡頭微笑XDDD~

店裡的路線走的是半開放空間,整體的環境光源很舒適,非常喜歡覺得很舒服~~(椅子也好坐)

一到位子上,店家就已經在桌上幫我們準備好這一大盤「炸麵麩」,吃烏龍麵一定要加上它增加口感的呀~

但給的很大方的這一盤,我和M君應該無法把它完全消滅完呀XDDDDD~

我完全沒有要拍菜單內頁的意思XDDDD~菜單本身摸起來的觸感很好,很像布質材質包裝的書面,非常有質感,

拿起來也很有重量,本子也很好翻~因為頁數不少,我就只針對有點的菜單一道道在下方說明囉^^

說到點菜時,請服務員介紹與推薦菜單時真的是太可愛了XDD,非常真實的表現對菜色的喜愛,

在過程中那種強烈的讓我與M君在聽菜單的介紹時,已經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非常真心XDDD。

我和M君點的都是烏龍麵,所以都會附上小菜~所以就讓小菜再做開頭吧!!!!!唷唷唷!開動~~

這道口味是走清爽路線,用了幾種不同的菇與雞肉去做的涼拌,很入味,很好吃~~

南瓜!!!!是南瓜!!!!南瓜醃製小菜~是走冰冰涼涼的路線,口味中帶點甜,是一種

很熟悉的醃製味,但我真心的想不起在哪吃過^^"~南瓜很綿密很甜~不錯吃~

本人我~非常喜歡吃豆皮壽司!!千萬不要覺得這樣很弱,拜託~好吃的豆皮壽司才是真功夫呀XD!

這個豆皮的醋飯調味適中,米飯的口感QQ的不會軟爛,很紮實,豆皮本身則是~

豆皮香搭配上咬下去流出的甜豆香~~呀~~蠻好吃的耶~~~(滾動)

他人烏龍麵 - 270元

麵匠坐坊的麵條有二種可做選擇~分別是遠從日本飛來的稻庭烏龍麵和店家自製的手工烏龍麵,

稻庭的麵比較細,若是像要吃湯的店員是建議我們可以點他們自製的麵,比較耐泡也較Q~,

覺得這道菜很有趣的名字~我還是不知為何他叫「他人」,忘了問XDD~但事實上就是

牛肉加上蛋、洋蔥、高湯和店家的神秘配方,所熬煮出來的一碗麵~

因為有大量的洋蔥所以湯頭很清甜~口感很清爽,重點是牛肉很嫩~~~呀~我喜歡M君的這碗麵~

咖哩牛肉烏龍麵 - 280元

咖哩麵就沒有二種麵條可選囉~可能是因為跟口感有關吧XDDD(自己亂猜顆),這碗一上來時我有點傻眼,

因為湯看起來非常的濃稠@@…喝了一口,真的是超濃!!超濃!!超濃!!超濃!!超濃!!超濃!!超濃!!濃濃濃濃~~

這完全是濃濃咖哩醬調製成可以喝的路線然後把麵放進去的感覺呀XDDDDD!!!

湯頭是帶點淡淡的微辣的口味,咖哩味很重~非常的濃郁,很香~再配上麵條,意外的搭配~

但我腦中就會一直呈現我在吃咖哩醬的感覺XDDDD,老闆,可以來碗白飯嗎XDDD,我想一定很搭~XD

這碗麵的口味較重,但不會死鹹,我都把湯把喝完了唷!!!!但因為湯很濃稠,也比較飽~

柴魚高湯煎蛋 - 70元

我很愛吃玉子燒,可能是因為之前被某位日本師傅做的玉子燒電到!!做的就像蜂蜜蛋糕一樣!!超好吃的呀!!!

但一般都是吃到蛋味的玉子燒為主啦XDD,當然,麵匠坐坊也是,這道是店員推薦,說口感非常紮實好吃,

我說~看到側面那一層層堆疊的紋理了嗎!!!光是看,就知道功夫厲害,一放入口中,恩…真的。好。紮。實。

怎辦,我對於這道菜的結論是「紮。實」然後句點,不是說這道菜不好吃,該怎麼說呢…

應該說味道太~~~淡了,雖然蛋味很香,可以吃的出一層一層的口感也很厲害,但就是不夠入味,

覺得這麼厲害難得一見的真功夫玉子燒,可以再讓湯汁吸附的更均勻入味,會更加的好吃唷!!

布丁 - 60元

雖然已經吃了很多,但還是要用甜點作為收尾才完美呀!!(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超肥XDD)

布丁的表現中規中矩,很普通,沒有太大的亮點~但作為收尾也是算不錯了呵呵

看到側面圖,上方的樣式讓我想到之前在台南拆掉的藍曬圖(拭淚),大家來時記得要從側面進去唷!!

這一餐吃下來非常的飽飽飽,咖哩的湯頭讓我印象深刻,這是我目前吃過最濃醇香的烏龍麵了吧XDDD!!

喜歡吃烏龍麵的人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唷~不論是用餐還是環境都非常的好^^~

 

半熟乳酪logo-01

推薦指數:  / 用餐時間:2014年8月。中餐

麵匠坐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5:00 / 17:30~22:00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55號  TLE:02-253626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半熟乳酪。D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