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衰開頭.jpg

 會知道這家店,完全是因為之前生巧克力在新竹時常吃,他表示:

「這家麵包超好吃的耶!!!!!!而且還可以無限續點,但因為很久以前吃的,所以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就因為這樣,所以這次才有機會在陰雨綿綿的日子裡來到這裡品嚐美食(灑花

店內.jpg

以為下雨天可能生意還好(很壞心)結果一到現場很多人~所以要候位,服務員先提供我們菜單之後,

請我們稍待片刻,待有位置之後再帶我們進去,等的時候其實沒有非常久,差不多10幾分左右,

就可以進去啦~~還蠻快的~這天我完全忘記要拍菜單XD~~這天我們吃的是下午

,所以點的是「納帕套餐」我和生巧克力都選擇加120元,享有主菜、開胃菜、麵包和飲料~~

因為吃太多會肥Orz...雖然用餐時間為下午三點,但是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

我們進去之後,不久門口又有很多在等位置的民眾@@!!

麵包單一.jpg

全麥麵包/大蒜麵包/哈斯麵包

可惜的是~現在麵包提供已經不是那好~~~~~久遠以前一樣是讓你吃到飽的時代了~但可以續點一次,

麵包總共有三種口味:「全麥、大蒜、哈斯」,一人可以選擇二種麵包,第一輪是都上,大蒜二個,

這裡來分別說明一下各別麵包的口感好了~「全麥麵包」,小小一顆但口感紮實,裡面還有一二顆葡萄乾,麵包很香,

「大蒜麵包」,蒜味不會很重,烤的很脆,還不錯吃。「哈斯麵包」是將麵包從中間切開,

裡面包的是柑橘味的奶酪,還有柑橘皮哦!!!酸酸甜甜再加上脆脆的麵包!!!好好吃呀!!!!!!!!!!!(吶喊)

但它不是生巧克力的菜XDD,所以第二輪我點了二塊哈斯,他點全麥和大蒜。

開胃菜_炸魚.jpg

香酥鮮魚

第一道先上來的是生巧克力的開胃菜, 附的沾醬是黃芥末,

這個炸魚炸的蠻好的@@!!!外脆內軟,並保有魚的鮮甜,真的是會一口接著一口呀~~

開胃菜2.jpg

煙燻鮭魚

我個人頗愛吃生魚片類的食物,所以這道當然不能錯過XDDD(想到我小時候非常討厭吃說)

說真的我真心的忘了上面淋的是啥米醬,口味酸酸還蠻開胃的,搭配下面的生菜,

整體而言很清爽,煙燻的味道不會太重,很好入口,但相較於生巧克力的炸魚,這道都略顯失色,表現沒那麼好~

 主菜2.jpg

雞肉焗飯(150元)

生巧克力的主菜來囉~焗飯用色彩鮮豔的黃色作盛裝,還蠻可愛的,底部則使用厚木板作為底盤,

焗飯裡搭配的是黑胡椒口味炒飯,有豆子、香菇、雞肉…等,雞肉不多也不少,就還好~

調味適中,味道不錯~但生巧克力在過程中一直覺得有吃到「人參」的味道OAO!!!!

我們都想說怎麼可能店家會這麼大手筆,在焗飯裡加入這種食材,太不合理了,這部後面會解

主菜1.jpg

烏賊墨義大利麵(180元)

義大利麵我很少吃烏賊口味的,想說就來試試看好了~一上盤,就發現烏賊蠻多隻的~看起來好好吃~

吃一口,只覺得進去的味道「酸味」很重@@~但也沒多想,這時嘴刁的生巧克力一吃…

就說「他壞了,或是不新鮮」,叮叮!!怎麼會這樣OAO!!,但是怕吃了會拉肚子,所以和服務生溝通,

服務生和廚房確認後,表示是白酒加太多,和一些香料產生的味道,而烏賊都是現切的,應該沒問題,

但為安撫我們心慌慌的情緒,所以請我再重新點主菜,舊的那道就不算了,而在等菜的過程中,

服務生一直不斷的來詢問是否會餓,要不要上些麵包填個肚子,服務真的很好QAQ!!!!一百分!!

主菜3.jpg

風乾番茄海鮮焗飯(180元)

結果我點了和生巧克一樣系列,但不同口味的焗飯,因為我很愛吃蕃茄系列料理,就點了這道!!!!

這道特別的是,裡面的飯是「加了稍微辛辣的咖哩粉下去拌炒而成」,上面則是將風乾的蕃茄和起司一起做成焗烤,

我很喜歡這個口味~勝過於雞肉XDD~因為這道的味道比較重一些,相對的香氣也比較濃,咖哩飯好好吃!!

生巧克力:「這裡也有人參的味道…」(哪來那麼多人參讓你加在食物裡XDD)

飲料合圖.jpg

卡布奇諾(熱)/ 抹茶歐蕾(熱)

吃完主菜後,我們已經八分~九分飽,最後用飲品收尾,

在這大雨的天氣中,來杯熱熱的飲品,可以作適當的放鬆~也可以取暖,

但我對咖啡實在是沒研究,卡布奇諾的感覺就是~還算順口的咖啡,而抹茶歐蕾有點太甜…

所以到最後我們就把這二杯混在一起喝, 變成帶點抹茶口味的咖啡。還蠻好喝的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

這時,終於找到了「人參」味從何而來,原來,我們吃的焗飯裡都有加入「肉桂粉」我們雖然都不愛肉桂,

但加到料理中卻是不一樣的味道,提升了食物的香氣,還蠻出乎意料的呢^^

店外觀.jpg

整體吃下來還不錯,明明是義大利麵店,但最令人懷念的卻是他們家的麵包呀!!!

如果來這兒不知道吃什麼的話~店外有個小黑板上方寫著是店內的招牌,可以參考看看唷~

喜歡吃麵包又愛義大利麵的朋友們,在這兒聚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半熟乳酪logo-01

推薦指數:☆  / 用餐時間:2014年5月。午餐

加州風洋食館 Skylark(和平公園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3:00

台北市懷寧街90號1F  TEL02-2375-6364

官網:http://www.sky-lark.com.tw/index.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半熟乳酪。D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