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尋母親節的禮物逛了一圈師大,發現了這家好店!!!!!!找到這家店時真的無法用文字形容我當下的喜悅呀XDDD~

超級失心瘋的買了一些戰利品。完全將要購買母親節禮物這件事拋諸腦後XDDDD(整個很糟糕)

109銀飾小物 - 打造法式經典設計,充滿法式風情的甜美、個性的商品都在這兒(揮手)

一進店,內映入眼廉的是一片粉紅色簡潔的牆面搭配上黑色的字體,這是經典的法式設計,

眾所皆知,法國是設計之都、浪漫之都、優雅喝著下午茶的國家,而祟向自由的法國女人在設計表現上展露無遺,

「不論何時何地都要優雅」,就因為如此,很多法式設計的飾品不論是個性、活潑、搞怪、龐克中,

都會帶點優雅的味道在之中。而這也是法式設計令人著迷的地方,帶有點女人味的飾品,襯脫出優雅的型態。

當時一走進這家店時,馬上就被裡頭的飾品所吸引,簡單大方又不失個性,是很能襯脫出穿戴者個性的飾品,

近看每件飾品的設計都非常的細緻,其中還會有些小巧思,與法國人獨有的浪漫,非常有趣^^

重點是老闆娘人超好的呀~~我整個在店裡發瘋,他們也沒有趕我出去,還很熱心的介紹商品讓我了解XDDD

因為這家店才開不到二星期,但正巧遇上「母親節」所以有九折優惠呀!!!!

**以下商品近照是我本人的戰利品~在店裡是不能拍攝他們的商品的~所以只能遠遠的拍一整排**

1560元

(980+580 - 飾品+鍊條)

一進門第一眼一見鍾情的商品就是它!!是它!!!!(滾地)他們家的項鍊全部都是925純銀下去製作的,

包括鍊子,連扣環都是!!!!很喜歡他們家所配搭的鍊子,雖然很細,但是很簡單,沒有過多的設計,

我買的這條項鍊是由一個不太規則的銀環搭配上另一個完整的玫瑰金環,本身是相扣在一起的,

這裡我沒有拍到的是在玫瑰金環的上方有鑲了一顆小小小鋯石。和老闆娘聊過才知道,

原來他們家的「鍊條」都是從「義大利進口」的呀!!!!原因是因為義大利的製鍊技術是最好的,

亮度較高,切割的角度也較好。只要是做高級銀飾的店家一般都會向義大利進口鍊子來搭配,

這就是為什麼鍊子也要花錢買的原因~而且鍊子有很多種不同的名字唷,

像我買的這條搭配的一整條的鍊子名稱為「盒子鍊」(超有趣的呀~)

法式琺瑯系列

980元

第二個看上的就是這可愛的戒指,其實原本是想要把它戴在小指上,

但礙於它一直滑動,很怕會掉,所以改戴無名指上,

這款系列很多,但我只記得…玫瑰花、蝴蝶和「驚嘆號」!!(驚嘆號還蠻有趣的)

我試來試去還是覺得蝴蝶最適合我,所以就把它帶肥家啦~

左邊白色的塗料是用琺瑯去燒讓顏色成形,右邊則是鑲上一顆小鋯石~

我很愛這個戒指的原因是因為…它戴起來,手指不會覺得很粗!!!!!不會很粗!!!!!!(豎起大姆指彎三下)

1980元

再來是我轉了很多圈後看上的耳環(明明店就很小,我硬是來回走了好幾百回XDDD)

主要是用小圓 + 葉子 + 鋯石所組成,這裡特別的是,二邊的小圓,一邊是做上方腐蝕效果,一邊則是打光滑面,

小圓的後方會搭配下葉子,最後再垂掛二條香檳色的長長鋯石,很漂亮OAQ!!

老闆說他們的商品所有使用的都是3A的鋯石製作,讓我驚奇的是,這麼多的裝飾一般來說都會很重,

但這個不會,很輕呀!!!!!!而且還會發出叮叮聲(物品碰撞的聲音)好輕快~(小跳步)

雖然價格是有些兒高,但素~我覺得真的很值得呀!!!又好搭衣服~十分中的十分~

呀,明明是來買母親節禮物,結果自己先失心瘋買了一圈XDD,對不起啦~阿母~~

1560元

(980+580 - 飾品+鍊條)

逛了幾百圈,一直猶豫要買哪條項鍊好,最後是選擇了這一條擁有二顆愛心的項鍊,

這…真心的超難照的…用我的相機拍了幾百次呀(倒),這張還可以,但還是不比眼睛看的漂亮!!相機太弱了XDD

我會選它的最關鍵原因是,那二顆看似愛心的鋯石是用角抓的方式把鋯石鑲進去,所以當你拿起這項鍊時,

可以看到前後完整的鋯石,非常的漂亮!!馬上被閃亮亮所迷惑,呀不是,是立馬下單XDDD,

上面弧形固定著二顆鋯石,最用心的是,這上方都是滿滿的碎鋯石呀~~~~~~

只能說這項鍊處處有驚喜,很多小細節都有照顧到!!!!!!項鍊一樣是「盒子鍊」唷~

結果這樣子大開殺戒之後,早已達到滿3000千送珠寶盒的門檻,所以之後待店家出貨會再通知呵呵呵~


回家後我帶走了一個黑色的袋子和要送禮的粉紅袋子回家,

左邊上面的紙盒是我購買時選擇裝的盒子(店家會在你購買時詢問你要的袋子顏色和盒子)

拉開後裡面有個黑色的束口袋,貼心的是,每個買的品項都「分別」用夾鏈帶裝起來,不用懷疑,

就連耳環也分開裝,右邊的鐵盒是母親節的禮物,用來裝項鍊,裡面鋪了很厚的海綿,項鍊則好好的放在上方~

一打開就會看到唷(廢話XD)會特別拍這束口帶是因為…這真的是太用心了!!

我還沒有看過這樣的子的設計(有可能有~但我目前沒看過啦~)

主要的布料材質是厚的絨布,裡面有縫的觸感是滑滑鍛面的內襯(全部都有縫!!!意思就是你摸不到絨布啦~)

這樣的好處是,飾品不易沾到絨布的毛,因為絨布非。常。容。易。沾毛屑。

重點來了!!!它裡面有分層!!分層!!分層呀!!!!!!!!!!!!!!!(我當下真的超激動的)

這樣如果我一邊放項鍊、一邊放戒指就不會因為走一走攪在一起打結呀~~~太貼心了(轉圈)

109純銀小物,真心的超棒!!!大家快去買呀~~~~他們的鍊條還很特別的是,有十字鍊!!!

這個在台灣比較少~但大部分日系的項鍊都會搭配,因為整體看起來會較秀氣,也較優雅。

而且~全都是手工製作的唷,計設師們則是長期在國外進修與學習~所以才能一直不斷推出各式各樣的產品

不覺得用這樣的價錢可以買到專櫃等級的商品,而且還是台灣自己的品牌呀!!!整個超級划算的呀OAO!!

如果想要跟別人不一樣的朋友也可以到這裡~他們有提供「IMOI」的純銀訂製品牌唷~

想要什麼款式、怎麼搭配都可以到這裡與老闆一同討論,雖然價格較高,但是可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商品呀!!!!

現在身上有缺項鍊、戒指、手鍊、腳鍊、耳環的朋友悶,

容易過敏的朋友悶,想要特別的朋友悶,快去這裡挖寶吧~~~XD

             半熟乳酪logo-01  

推薦指數:★ / 購買時間:2014年5月

109銀飾小物  Lovely Silver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4:00~23:00(全年無休)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5-2號 TEL02-23660575

官網:http://109silver.com/about.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半熟乳酪。D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