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是個價位非常可愛,又可以吃到撐死的平價泰式料理小店 - NOODDI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泰式料理呢?我個人對泰式料理可是又愛又恨~因為我不太擅長吃辣,

但是泰式的調味又如此的迷人~酸甜辣很均勻的MIX在一起,讓人不愛不行呀~~


NOODDI這間店非常~~~~的小,就是你進去就會完全看「清楚」每一個人的臉的那麼小XDDD,

店內總共也才五桌加面對窗外的一排…若是有機會去的話,當你一踏進門就能理解我的比喻呵呵。

在這裡點餐可以選擇二種套餐,分別是60元和119元,

60元可選擇一種飲品 + 一種小菜;119元可選擇一種飲品 + 2種小菜

但是!!60元的只有中午才能選擇,礙於我們吃的是晚餐,所以就選擇119元。


套餐 - 熱薑茶 / 冰龍眼茶

在這飲品上來時,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那就是請店員去冰TAT!!!!!(下面說明)

熱薑茶是使用泰國的南薑薑茶包去泡的,不同於台灣的老薑,有一股特殊的香氣裡在裡頭,

本身薑的辣度還OK,但若是喜歡台灣的老薑的朋友們,這可能不太習慣。

冰龍眼茶,本身有非常濃厚的龍眼味,下面還有果肉唷!!!(小歡喜了一下),

但是為何不能去冰呢~如果你是螞蟻路線的朋友們完全可以駕馭,但我無法,太甜了…(哭)



雞肉奶香湯麵(辣) - 110元

NOODDI家的麵食類很有趣,總共有6種選擇!!!!!,可以依個人喜好作搭配,

(米粉 / 米線 / 板條 / 冬粉 / MAMA泡麵 / 不要麵)

在這裡我選擇的是店員所推薦的「MAMA麵」光聽名字就很有趣,什麼是MAMA麵呢?

MAMA麵是一種泰國的泡麵,但作法不同於台灣的泡麵,台灣的泡麵是直接用水下去沖泡,

而泰國則是用熱水先過麵,將附著於上面的粉去掉,再加進去煮,特色是麵條味重、較Q。


MAMA麵長的就像泡麵一樣XDDD,但我個人覺得好好吃呀!!!!不會像台灣泡麵有個泡麵味,

就如同店員解釋的一般,麵比較Q~麵條味道比較重,吸附湯汁後,超好吃的呀~

奶香麵是用泰國的奶水 + 酸辣湯 + 花生再加上配料下去一同烹調而成~

這碗湯整體的味道是酸酸甜甜辣辣,非常開胃又很清爽的一道麵食!!!!

但是對我而言可是有點太辣,所以就在一邊吸鼻涕 + 吃小菜(分散注意力XD)慢慢的完食顆。



豬肉濃湯麵(不辣,中藥湯頭加泰國香料) - 120元

這道是完~全~不~會~辣~的一道麵食,一上菜噗鼻而來的中藥味讓人龍心大悅(?)~

但若是非常痛恨中藥味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點!!!這道的中藥味是蠻重的唷^^

中藥配方是店家的獨門配方,口味是偏泰式的家鄉味~濃湯則是用豬但末作湯底,

看起來有種濃稠的感覺,所以才會叫做「濃湯」,這和我們一般認知的西餐的濃湯定義完全不同。

我個人覺得這碗的味道很像是加了中藥味道並帶點甜味的肉骨茶麵XDDD!!!超像的!!!

但生巧克力不愛吃偏甜的麵食,偏甜的路線是我的菜呀!!所以他在皺眉中進食完畢哈哈哈哈。



套餐 - 花生椰醬拌綜合蔬菜

覺得這道小菜的名字超有趣,花生 + 椰子?到底是啥米口味端看文字還真無法想像出來,

沾醬的小碟子是用這個緣色大象裝!!超。級。可。愛。滴~蔬菜則是用水燙過都是熟的。

沾下去的口味是花生醬味重並帶點椰香味,而且裡面還花生和蕃茄- -…是個很奇妙的口味,

會在吃的時候細細回味和分析吃到的味道到底有什麼呵呵,是道很清爽的開胃菜。


炸豬皮 - 25元

因為看到桌上小紙條寫著炸豬皮只要25元而且與麵搭配是超級絕配,所以我就點了XDDD!!

我其實沒有吃過炸豬皮,我只能說我真。的。害。怕。了…!!!!QAO!!!好可怕呀~(奪門而出)

他沒有不好,只是那個豬皮味很重,我個人無法適應那味道~而且他很大盤呀!!!!!

就在不想面對又一定要吃完的冏境下,它也就愈來愈冷愈來愈可怕><!!!請大家趁熱完食(超脆的唷)



先放上這二位小菜 + 醬料的合照,下面會單一介紹吃下去的口感XDDD~

大家不覺得用這種小籃子裝著食物看起來非常可口又可愛嗎^^?


套餐 - 炸餛飩

說到這炸餛飩呢~真的是素非常好吃呀~~(蓮花指般的奔跑在小路間)

皮炸的金黃酥脆不說又不油!!大姆哥就先給它了,再來就是裡面內餡則是豬肉加上芹菜!!

豬肉鮮嫩多汁芹菜味很重~很香~大約2~3口的大小就可以吃掉它囉^^

再搭配上甜甜醬汁超好吃的呀!!!!會有種在吃甜鹹口味的甜點錯覺XDD!!


套餐 - 炸春卷

這春卷的內餡可以說是…包的非常的紮。實!!!!裡面主要是用花生泥加上高麗菜、紅蘿蔔MIX豬絞肉,

他的內餡是完全包到滿…最強烈的味道是「花生味」很重然後又混合了其他味道,

要很認真吃才吃的出來裡面有啥米(我好認真在品嘗食物呀XDDD!!)

還不錯,但是吃完會覺得:「恩,一個就夠了」,吃多了會膩呀!!!!

生巧克力則是不愛高麗菜去煮悶過後的菜味,所以他完全把他列入他心中的黑名單…

所以我的上限是二條為極限,不能再更多了呀~~~我可以用春卷換餛飩嗎~(被揍)


哦哦~雖然經歷了讓我喜(餛飩)與哀(春卷)的洗禮後,我不得不特別說說這沾醬~

沾醬很特別,有請春卷先生來示範這醬的黏稠度!!!!醬本身是甜為主辣為輔,

但是它很可怕是最上面一層全部被辣椒子包覆,所以我在沾時只好一直撥開XDD

而這熟悉的味道就是陪伴我們長大的 - 「麥芽糖」!!!!!!!!!沾著吃真的好吃呀!!!!!可以解膩和提味。


套餐 - 炸雞翅

最後在我們已經快要吃不下的時候…上了最後一道小菜炸雞翅…(我們不該二個都點套餐- -)

這雞翅的外皮裏上香料粉,再灑上芹菜,吃下去的香料味很奇妙蠻香的~芹菜也巧妙的融合進去,

重點是!!!!這雞翅超多汁的呀呀呀呀呀(抱頭)!!!!炸的脆度剛剛好,肉也很嫩!!!!!我要用春卷換…(被揍飛)


這一頓吃下來加上服務費一個人大概二百多,在大安區大安區!!!算是蠻平價的餐廳~~~

雖然店很小,但是很溫馨,店員服務的也很周到,都有一直默默在發露客人的動態XDDDD,

餐點提供的口味也蠻大眾化的,也蠻好吃的~喜歡吃泰式料理的人,可以這裡試試看唷^^

但因為店裡的位子有限,建議去之前還是要訂個位會比較安全呀~~

半熟乳酪logo-01

用餐時間:2014年11月。晚餐

推薦分數:85分 / 無用餐限制 / 收服務費

- 適合三五好友、家人、情侶相聚 -  

【NOODDI】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11:30~22:00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50號之1 / TLE:02-877394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半熟乳酪。D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