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咬土司這間店,DO弟和貓君不知幾百年前就去嚐鮮過了~

就在某天M君提議~我們四個人就在開開心心的聚餐去XDDD~

記得DO弟之前有說過他們家的木瓜牛奶很好喝~然後啥米碗糕的花生土司好吃,所以一定要吃看看!!

因為沒有訂位(完全是過於隨性路線),高堂滿座的情況下我們只好在裡面的沙發椅上聊天消磨時間

差不多等了快四十分鐘?終於有四個人的位置可以吃飯了!!!!我們都快要餓到變乾屍了TAT!!(拭淚)

裡面要裝潢已黃色調為主,採光也不錯,主要是用鯊魚作裝飾,店員們都穿著藍格子的衣服很可愛吶~

這裡不收服務費,所以要水、醬料可要自己主動用唷!!!單點路線~所以我們各選了土司和木瓜牛奶兒~

詳細菜單請見:http://www.sharkbitestoast.com/emenu/index.php(點他)

大口咬培根花生歐姆蛋(鯊魚大口咬厚切系列) - 130元

不知怎麼的,厚切系列是第一個上,我們看到時完全驚呼:「這也太大了吧!!!」(大驚中)

這厚切系列是要想要挑戰我們張口的極限嗎!!!!裡面生菜也太大方了吧,是半顆吧半顆XDDDD!!!!

我相信如果你想要挑戰「一口咬下」的話,可能會有著下巴脫臼的危機,還是要三思而行呀~

裡面的配料有美乃滋、大顆生菜、培根、歐姆蛋 + 配料咔嗞咔嗞薯片(海苔口味),

但這厚切麵包呢~蠻好吃的耶!!!!很香~加上美奶滋好吃好吃!!!

花生的部分則是「鹹」的口感,不是甜的唷~所以在味道融合上沒有太大的違合感,

就是個花生味很重然後偏黏稠的口感,吃太多會膩……(我要流鼻血了)

羅浮肉蛋布丁土司(紐約布丁土司系列)- 160元

一開始的厚切花生已給了太大的震憾,所以當這看起來非常平淡孤單的料理時就非常失望…

重點是他還比厚切貴呀!!!(完全大嬸心態)布丁土司是這樣子的,本身裏蛋液下去煎(是法國土司?)

然後再淋上蜂蜜,口感非常的…甜。裡面的料就是土司、太陽蛋、肉 + 二片醃黃瓜,非常弱XDDD

並附上二種沾醬,一個是黃芥茉,另一個則是蜂蜜…可依喜好自行搭配。

K君覺得加了黃芥茉不會那麼甜,所以他就都交替著使用,但因為他胃比鳥還小,

這樣的料理可是吃的超超超超飽唷~真心的無法給其他男士當作參考~

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土司 + 墨西哥莎莎醬(紐約布丁土司系列) - 180元

M君和Y君點的是一樣的食物~上來後二位都覺得還不錯~~蠻豐盛的~(至少沒有K君那…XD)

裡面的配料有培根、白香腸、歐姆蛋、土司 + 莎莎醬 & 蜂蜜。

說真的~ 布丁土司上面就已經有非常~~多的蜂蜜和糖粉了…這樣又給真的不會太甜嗎OAO~

白腸非常的Q脆,蠻香蠻好吃的,莎莎醬則是意外的合搭布丁土司呀!!!完全解膩!!!蠻奇妙的。

而厚切附的薯片也很適合沾!!!到後面要吃不下時可以利用這個方式再提個味解膩一下,但有點辣XD

木瓜牛奶 - 80元

來到鯊魚咬土司就一定必點的「木瓜牛奶」,這木瓜牛奶超級濃郁(會要用力吸的濃郁)

本身有打一些小碎冰在裡面,木瓜味非常的重!!有點小甜,但很大杯,蠻好喝的~~

吃到最後我們真的是用硬撐的在吃東西,已經完全無法感受到食物的美好啦TAT!!!!

因為太飽,在哀嚎的過程中,我們默默觀察發現其他桌都沒有這樣的現象,所以是我們太弱了嗎XDDD?

覺得鯊魚咬土司是個很適合年輕人來聚會的場所(我也是年輕人!!!)氛圍活潑,食物平價,份量又大!!

我們吃的是土司系列,就這二個系列而言,我真心的覺得不耐吃,非常容易就膩了…

不論是甜的我發慌的布丁土司,還是多的我想吐的厚片土司,都讓我覺得好~可~怕~呀(抱頭)

但DO弟說我們的反應太誇張了,他一個男孩兒吃完都覺得沒有到很飽顆顆,

所以大胃的朋友們還是可以試試看~果然這還是適合年輕人來的地方嗎…QAO…

半熟乳酪logo-01

用餐時間:2014年8月。中餐

推薦分數:70分 / 無用餐限制 / 不服務費

- 適合年輕的朋友聚會XD -  

【鯊魚咬土司】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7:00~22:00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59號(館前店) / TLE:02-23316070

鯊魚吐土司粉絲團(請點)

官網:http://sharkbitestoast.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半熟乳酪。Dop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